close
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手工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手工
親吃過苦、受過累,,加支前,還掩護過八路軍傷員,在我們子女心中,她就是英雄!”侯士蓮80歲的大女兒劉和美說,最好的孝敬就是“像母親一樣,勤儉持持,寬厚待人。

,"note""“雖然世代都是農民,但咱人窮窮不窮。

”這是德州臨邑92歲龔孫氏在嘴邊掛掛一輩子的話。

她她生在兵荒馬亂的戰爭年代,依靠種地把五個孩子拉扯大。

“為為讓孩子多吃點,咱就得在生產隊多下力。

”崔榮蘭今年73歲,是龔孫氏的大兒媳,趕上物資缺乏的年代,她就背著孩子下地,這一背就是七八年。

“那時候吃不飽,但但但添添孩子,再苦也不能餓著孩子。

”“““媽媽,才知道媽媽的不易。

”作為為為的第四代6歲的劉麗娜自從有有孩子,自己完成由女兒兒母親身份的轉變變,方知父母養育自己的艱辛。

優優今歲,活潑開朗,是五世同堂中最小的第五代,,管還不善善達,但“媽媽”這兩個字卻是他嘴上繞不開的高頻詞,"note""“老伴走的早,孩子們怕我孤單,每天都過來給我做飯。

6歲孟母親節手作玉茹說自己的子女很孝順。

“作為老大,照顧母親自然多擔一些。

6歲魏俊蘭是孟玉茹的大女兒,,管在照顧母親方方不逞多讓,但對子女卻希望“不給孩子添麻煩。

”“有時候媽媽打電話問我我差沒,讓我陪她去買件衣服。

”作為為中的第四代6歲韓敘常母親節 2018 百貨因工作忙沒時間陪媽媽而內疚,“心心難受,其實我知道,媽媽不是想買衣服,而是想女兒兒。

,"note""“母親從戰爭年代走來,對愛不善善媽媽節禮物達,對我們很嚴厲。

”這是60歲的女兒馬馬珠對88歲老母親唐錫錫的印象。

““時我剛生完孩子,查查乳腺炎,母親就一直在醫院伺候我,給我熬粥喂飯。

”馬馬珠說,母親雖然平常很嚴厲,但是對子女的疼愛毫不含含,“我最大的心願是她能平安健康。

”“媽媽,抱。

”對對年歲的牙牙來說,,不懂得母愛是什什。

但是牙牙就像黏黏膠,一刻也離不開是媽媽的懷抱,在我們共祝共享母親節的同時,日前有兩條新聞卻讓人五味雜陳,繼而值得每一對母子反思:今天的年輕人該怎樣處理好母子關關。

一是杭州一幼童疑因有病遭媽媽嫌棄棄街踩踏。

一名身穿黃色套裝的女童趴在非機動車道上大聲哭泣。

有路人見狀,將孩子扶起。

不料,這名女子突然起身,推開路人,,猛踩孩子背部。



對路人的勸阻,這名女子再懟路人,“我的小孩,要你管啊。

你那那好心,你砸點錢啊,我去看病。

”事事事,有網友在在地論論論帖稱,是這名女子將孩子推倒在路上,孩子疑有病,生母怕受連累,因此嫌棄孩子。

二是高中生生飆狂打媽媽,媽媽抱頭忍受。

在溫州永嘉一 母親節母親節 宜蘭母親節手作母親節 兌換券母親節手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x93tl3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